媒体聚焦 | 联投物业入选“2021武汉口碑物业品牌十强”
发布时间:2022.01.25
内容来源:乐居财经
分享:
0
返回 >

1月21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指导,乐居财经和乐居买房主办,武汉物协支持的“2021武汉口碑物业品牌十强”正式揭晓,联投物业荣誉入选。

联投物业成立于2011年6月,系联投置业全资子公司。公司立足武汉、布局省内外,目前在黄冈、黄梅、荆州、鄂州、京山、咸宁、三亚等地共设立七家分公司,管理商业楼宇、办公楼、写字楼、公寓楼、多高层及超高层住宅、别墅、酒店、网球场、高尔夫球场、公园等不同业态的高中档物业近700万方,为两万余户业主提供优质服务。 2021年联投驿园项目凭借高品质的物业服务和极高的业主口碑,从66个候选单位中脱颖而出,拿下“2021年度武汉市物业管理示范住宅小区”第一名。 

在疫情反复的背景下,那些能坚守住品牌的价值,获得优秀的口碑的物业企业必将受到广大业主的赞誉和资本市场的认可!

事实上,中国的物业管理行业要从相对低端、高人员流动性的行业,走向人员职业化、专业化的高端服务行业,从而获得市场的溢价回报,这必然需要一家家物管企业长期坚守品质的好口碑。

在中国房地产业协会指导下,1月4日,乐居财经联合乐居买房,携手33城物业协会,发起“2021城市口碑物业品牌评选”活动。该评选活动就是为了发现业主和市场心目中的口碑物业品牌,让物管行业发展和服务水平取得更大的进步,并不断满足广大业主日益增长的对美好生活居住体验的需求。

此次评选采用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定结合的方式进行。1月10日-16日进行了网络投票。1月17日至20日进行了城市专家程序评审,邀请各地物业协会领导及行业资深媒体主编、专家学者从品质服务、细节严控、业主满意以及行业认可等四个维度进行评审。

1月21日,经网友投票、媒体及专家意见等综合评定后,“2021武汉口碑物业品牌十强”榜单正式揭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