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日报:当好城市发展“合伙人”,联投置业与孝感共创美好生活
发布时间:2021.10.11
内容来源:武汉联投置业有限公司
分享:
0
返回 >

围绕武汉城市圈一体化发展战略,联投置业以集团资源优势为依托主动作为,以城市综合服务运营商的角色打造“望度山月”,旨在为孝感贡献美好产品、美好体验、美好生活,为提升城市生活品质,输出联投力量。10月8日,《孝感日报》第四版以《联投置业:当好城市发展“合伙人”,与孝感共创美好生活》为题对项目展开报道。以下为报道内容:

在孝感,有这样一个地方,以文化艺术范儿频频出圈,吸引了一众城市文化界、艺术界、政企精英和城市网红打卡参观,以超高人气快速进入孝感公众视野,俨然成为城市新晋网红地标。它就是武汉联投置业有限公司在孝感倾力打造的首个高端品质人文住宅作品——望度山月。

全新合作 推动武汉城市圈一体化发展

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指出,武汉城市圈是全省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增长极,要打造武汉城市圈升级版,让“1+8”协同协作、一体发展。

武汉城市圈9城联动,孝感地处武汉城市圈核心圈层,地理区位优越,发展潜力明显。当前,孝感全面贯彻中央、省委省政府新发展理念,提出“全力打造武汉城市圈副中心,争当全省高质量发展第二方阵排头兵,为湖北加快建成中部地区崛起重要战略支点作出孝感新贡献”的新要求、新定位。

作为省属国有平台,联投集团自2009年成立以来,始终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重大战略决策部署,秉承国企担当,以时代诉求为使命,立足服务发展大局、城市建设、重大产业,深度融入全省区域发展布局,在落实省委省政府战略上打头阵、当先锋。

一直以来,联投集团围绕“汉孝一体化”的城市战略,深层次、宽领域、全方位的推动孝感发展,促进孝感城市生态文明建设、城市便捷交通和社会经济快速发展。2014年,联投大悟高铁生态新区成立;2016年,武汉至孝感城际铁路通车;2017年,联投大悟黄麦岭控股集团成立;2017年,联投硚孝高速正式通车;2020年9月,联投湖北路桥再次承接孝感市老澴河沿河道路及槐荫大道综合改造工程……

匠心筑梦 为城市更新注入动能

面对不断加速的城市化进程、不断升级的消费观念,如何通过提供创新、高品质的服务和产品,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联投置业以集团资源优势为依托主动作为,以城市综合服务运营商的角色打造“望度山月”,旨在为孝感贡献美好产品、美好体验、美好生活,为提升城市生活品质,输出联投力量。

随着孝感城市东移,东城区迅速成为众多市民争先择居之地。联投置业贴合市场趋势,择址孝感东城区。在位于黄香路与崇文路交汇处,与孝感市委市政府、孝感市文化中心一街之隔的孝感中央政务区核心地段,一举推出最新一代高品质人文住宅作品“望度山月”项目。

“望度山月”定位高端文化豪宅,项目占地7万多平方米,建筑面积达27万平方米,在景观设置、物业管理、社区智能化管控等方面,联投置业不遗余力探索城市管理服务智慧化改造运营的“孝感模式”,致力打造城市发展新典范,开启孝感城市生活新篇章。

以艺术激活城市活力 打造城市艺术文化策源地

联投置业携手孝感共创美好生活,亦有自己的思考——丰富社区文化生活,让居民们在艺术中与生活发生“共鸣”,保持社区“鲜度”,让美好生活历久弥新。

图:云梦别苑生活馆实拍图

基于这个理念,联投置业在“望度山月”项目中,创造性地配建了“云梦别苑生活馆”。生活馆以“游园”为核心理念,集空间场域、艺术生活及社群运维于一体,旨在为孝感市民提供一个思想文化交流、体验美好生活的空间,致力打造一座城市艺术文化策源地。

自6月中旬正式面向公众开放以来,云梦别苑广泛链接文化、艺术、建筑等资源,举办本源山水画展、红色百年孝感图片展、景德镇陶瓷器物展、中国园林美学艺术讲座等数十场文化艺术主题活动,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打卡参观。

图:中国园林美学艺术讲座

6月19日,本源艺术展以七位艺术家的山水作品为媒,为孝感人民奉献一场中国山水画艺术展,国民教授戴建业为大家带来一场《宋词与宋代文化》美学讲座。

图:《宋词与宋代文化》美学讲座

7-10月,云梦别苑将景德镇20余位艺术家的400余件生活美学陶瓷器物搬至孝感,联合三宝蓬艺术聚落举办“中国景德镇·陶瓷器物美学”艺术展,用最优秀的陶瓷形式展现中华民族的璀璨文明。

图:陶瓷器物美学艺术展

献礼建党100周年,《百年孝感·1921-2021》图片展将于10月1日正式启幕。以时间为轴,以市域为限,以史志为据,客观记录孝感百年红色土地上的革命烽火、英杰先驱、经典大事、当代英模等,向公众提供一个认识孝感、了解孝感的全新窗口。

图:《百年孝感·1921-2021》图片展

据悉,自云梦别苑生活馆6月19日面向公众开放以来,便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接待观展嘉宾过万人次。为从严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向市民提供更安全、更舒心的参观体验,自10月8日起,云梦别苑生活馆开始实行预约入馆制度,市民朋友可关注望度山月微信公众号提前预约观展游园。

游园观展,扫码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