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业快讯 | 绿城发展集团总裁应红群一行到访湖北联投
发布时间:2022.03.28
内容来源:通讯员 李瑞
分享:
0
返回 >

3月21日,绿城发展集团总裁应红群一行到访湖北联投,与湖北联投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刘光辉洽谈合作,绿城发展集团执行总裁胡平化,湖北联投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邹朝富参加交流。

应红群介绍了绿城发展集团基本情况以及在华中地区的发展规划。他表示,绿城发展集团始终坚持“品质为先”的理念,以“美好生活综合服务商”为愿景,致力于实现全品质、高质量的发展,不断满足人们对理想生活的追求,聚焦理想小镇建设及轻资产运营,通过构建自循环的小镇生态圈,助推乡村振兴。他指出,湖北联投业务广、实力强、效益好,为推动湖北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武汉房地产市场发展前景广阔,梧桐湖区域地理位置优越、自然环境优美,湖北联投在该地区打造“第二居所”的项目理念十分契合市场需求,绿城发展集团十分珍惜此次合作机会,希望充分发挥产品力、品牌力优势,与联投深化合作,共同助力梧桐湖新城发展。

刘光辉对应红群一行表示欢迎,并对绿城发展集团坚持以品质构造品牌、以品牌赢得市场的经营理念表示高度赞扬。他表示,湖北联投正奋进转型发展新征程,围绕“三全三商”战略定位,聚焦主责主业,深耕湖北全域产业布局,释放出强劲的发展动能。湖北联投与绿城发展集团在打造人民美好生活、助力城市发展等方面的理念是一致的,希望双方在城市更新领域加强合作,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产品优势,在业态布局、资源规划等方面创新合作方式,努力打造湖北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特色项目,助力片区城市能级提升,打造美好生活样本。

应红群一行还参观考察了梧桐湖新城阅湖堂前、云境、湖境、水乡小镇项目,花山生态新城生态艺术馆、花山河、安屿那项目以及联投中心项目。

绿发(含蓝城)集团华中平台公司(筹建)董事长唐建军、总裁张勤俭,绿城发展集团市场发展中心总经理王天红,联投置业董事长王玮、总经理王睿,城市运营公司执行总经理鞠玲,湖北联投投资管理部部长胡铭等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