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艳一行调研联投酒管
发布时间:2022.02.15
内容来源:通讯员 钱磊
分享:
0
返回 >

1月29日,联投集团党委副书记张艳带队调研联投酒管,并慰问坚守在岗的一线基层员工。

图:调研现场

张艳一行深入联投半岛酒店、联投新大地酒店、联投福朋喜来登酒店和联投鲁湖酒店,就各酒店资产情况、当前经营情况及未来发展规划进行详细了解。座谈会上,张艳认真听取了联投酒管当前经营工作及未来发展规划汇报,并就重点工作开展作出部署要求。

图:张艳发表讲话

张艳强调,酒管板块的整合和改革工作要从大局出发,全力服务联投集团“三全三商”的战略定位,要为联投集团快速挺进中国企业500强做贡献。她要求,要坚定信心,自强创业,在改革中保发展;要科学分类,酒店板块要全面梳理各酒店资产、权属、经营情况,做好管理筹划;要协同资源,集团内形成合力,以集团利益最大化作为目标,实现共赢。

图:张艳(右二)慰问一线在岗职工

张艳一行还来到酒店客区亲切慰问了一线在岗职工,同他们进行亲切交谈,并给他们送上新春祝福。

联投集团资产管理部部长杨洋,联投置业董事长王玮、总经理王睿,清能集团党委委员、总法律顾问、工会主席殷三平,清能酒店党总支书记、执行董事李杨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