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电力党委书记马振波一行到访湖北联投洽谈业务合作
发布时间:2022.01.25
内容来源:武汉联投置业有限公司
分享:
0
返回 >

 1月18日,长江电力党委书记、副董事长马振波一行赴湖北联投调研,与湖北联投党委书记、董事长刘俊刚洽谈合作。长江电力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星燎,湖北联投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刘光辉,党委副书记张艳一同参与会谈。

刘俊刚对马振波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湖北联投改革发展情况。他表示,长江电力是清能集团原股东单位,三峡集团是湖北联投股东单位,双方血脉相亲。省属国资国资改革后,湖北联投被赋予了“三全三商”的功能定位,希望与长江电力在生态环保、产业基金等领域加强合作共生,实现央地互利共赢。

马振波表示,湖北联投进一步明确功能定位、聚焦主责主业,产业布局进一步优化,产业实力进一步增强,长江电力希望以清能集团为纽带,深化与联投交流合作,与湖北联投拓展更大范围的合作空间。

长江电力总经理工作部杨续斌、续元勋,湖北联投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邹朝富,清能集团李红青,联投置业王玮、王睿,集团综合办张亚昆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