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艳一行拜访中共湖北省委党校
发布时间:2022.02.15
内容来源:通讯员 龚莉雅
分享:
0
返回 >

2月9日,湖北联投党委副书记张艳带队拜访中共湖北省委党校,同中共湖北省委党校副校长肖卫康、王洲洋、王晓琴就联投酒管服务工作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肖卫康对张艳一行到访中共湖北省委党校表示欢迎。他表示,湖北联投作为本轮省属国有企业改革的第一方阵,围绕“三全三商”战略定位,主动出击,拥抱市场。感谢湖北联投高度重视此次合作,希望在以后的合作过程中双方能够共同努力把项目的服务工作推进好、落实好。

张艳感谢了中共湖北省委党校对湖北联投的信任。她表示,湖北联投高度重视与中共湖北省委党校的合作,以服务校方为己任,践行国有企业责任担当,派最优团队,创最佳服务,将中共湖北省委党校服务项目竭力打造成湖北联投城市美好服务窗口,塑造联投品牌。

张艳一行还对联投酒管驻场人员进行了慰问,对驻场人员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精神表示赞许,并与现场员工逐一握手,鼓励大家再接再厉,把当前和后续的服务工作做扎实,为湖北联投塑造美好服务窗口持续奋斗。

联投置业董事长王玮、联投城市运营总经理鞠玲等参加座谈并随行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