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服务,星先锋”——联投酒管开启星级酒店标准服务党校新征程
发布时间:2022.02.15
内容来源:通讯员 龚莉雅
分享:
0
返回 >

1月24日,联投酒管成功中标中共湖北省委党校2022年住宿服务委托管理项目。1月30日联投酒管开始驻场服务,仅用十天时间进行项目交接筹备。2月10日,圆满完成新年首次重大学习班接待任务。

秉匠心 新年新征程

中共湖北省委党校创建于1950年,前身为中共中央中南局党校、中共中央第五中级党校,是一所湖北省委、省政府轮训党员领导干部和公务员的教育培训基地,集教学楼、会议楼、客房、餐厅等于一体。学校坚持以“高端立项、高端发表、高端出版、高端批示、高端获奖”为目标,一批成果获得赵乐际等中央领导同志批示;一批成果被写入省委、省政府文件,被省领导领衔督办,取得显著经济效益。

该项目发布招标公告后,公司高度重视,并迅速成立项目筹备小组。以深耕酒店管理和商务服务多年的丰富经验,将酒店式管理与商务服务深度融合。在投标过程中,向中共湖北省委党校展示了以星级酒店管理理念服务校方的理念与蓝图,旨在为校方提供高品质的酒店服务, 最终在一众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成功中标。

本次中共湖北省委党校住宿服务的中标,是联投酒管“心服务,星先锋”党建品牌战略发展的一大步,我们将继续砥砺前行、不忘初心,用最饱满的热情再上新台阶。

争先锋 再创服务新高度

中共湖北省委党校拥有完善的住宿环境和设施配套,优越的“硬件”与联投酒管先进的星级酒店管理理念这一“软实力”结合,从客房和会议两大核心版块出发,为各地学员带来高品质体验。

客房:温暖归家,定制服务

中共湖北省委党校拥有住宿用公寓楼共六栋,总建筑面积49800㎡,1407间客房,可容纳千余人同时住宿。中共湖北省委党校作为省委培训轮训党政领导干部的主要渠道,作为学习、研究、宣传马克思主义理论的重要阵地和增强干部党性锻炼的熔炉,为湖北省革命、建设、改革事业培养了一大批党政领导干部和理论骨干人才。我们坚持换位思考,以家人的视角来完善服务细节,力求为学员提供“有温度”的服务,让学员感受到归家的温暖。

会议:标准加持,优质体验

入驻后,联投酒管以星级酒店专业化的管理理念和标准化的服务流程,打造具有中共湖北省委党校特色的优质会议体验,让学员在每一场培训中,不再仅仅是场地的使用者,更是星级会议服务的体验者。

守初心 源于不断磨砺

自公司成立以来,联投酒管始终坚持党建引领,在党业融合的道路中逐渐形成“心服务,星先锋”特色党建品牌。

未来,联投酒管将保持初心,继往开来,在扎实的专业经验基础上大胆创新,奋力开拓,致力为联投集团“三全三商”战略发展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