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联投酒管成功中标中共湖北省委党校住宿服务委托管理项目
发布时间:2022.01.25
内容来源:通讯员 钱磊
分享:
0
返回 >

1月23日,联投酒管成功中标中共湖北省委党校2022年住宿服务委托管理项目。这是联投酒管继中共湖北省委党校红安分校、随州警示教育中心之后,又一次成功中标的商业服务项目。

中共湖北省委党校2022年住宿服务委托管理项目,涉及前厅、会务、住宿、保洁四个大类,要求相关专业资质多达25余项,技术评审10余项。此外,本次项目招标自发布意向公告到招标结果公示历时两个多月,周期长、审核严、要求高。联投酒管充分发挥“钉钉子”精神,组成专班持续跟进,在11家投标单位中脱颖而出,竞标单位中不乏湖北洪山宾馆集团有限公司、湖北东湖大厦酒店有限公司等实力雄厚的企业,联投酒管能够从众多优秀同行中脱颖而出,是联投酒管持续践行商业服务轻资产管理输出的有力证明,再次彰显了联投酒管商业服务管理输出的能力水平。

未来,联投酒管将持续秉持一手抓重资产盘活,一手抓轻资产管理输出的思路,酒店板块与商业服务板块并线发展,重点突破,有序推进联投酒管业务范围再拓展,经营业绩再提升,稳步实现公司转型升级,助力联投置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