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联投酒管成功加入中国饭店协会、 中国烹饪协会
发布时间:2021.12.27
内容来源:通讯员 白文
分享:
0
返回 >

2021年12月,中国饭店协会第六届理事大会、中国烹饪协会会员换届大会相继举办,联投酒管成功入选“中国饭店协会单位理事会员”“中国烹饪协会单位会员”。

图:中国饭店协会会员证书

图:中国烹饪协会会员证书

协会换届入会需经过一系列资质审查、投票选举等流程,联投酒管自申报开始,积极主动与中国饭店协会、中国烹饪协会联系,紧密部署,认真准备各项审查资料,严格执行选举各项议程,历经2个月的准备,最终获得行业委员会一致认可,成功入会两大行业协会。

入会后,联投酒管获得了独特的行业身份及地位,可享受协会提供的各种资源与信息整合,建立良好的人脉关系和交易交流平台,并与其他行业协会和商会等机构实现交流、互动与学习,更好地进行公司形象展示和品牌推广,实现双赢。


相关链接:

中国饭店协会,经国家民政部批准成立,国家一级行业协会,为全国饭店与餐饮行业的企业、相关院校、供应商、产业链企业服务的全国性行业组织,成立于1994年,隶属于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协会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以推动行业“转型升级、品牌提升”为主要任务,大力培育和打造中国美食节、中国饭店文化节、中国绿色饭店、中国饭店业职业经理人、全国饭店业职业技能竞赛、全国饭店业采购对接洽谈会等品牌活动。

中国烹饪协会,经国家民政部批准成立,全国餐饮业行业协会,成立于1987年4月。由从事餐饮业经营、管理与烹饪技艺、餐厅服务、饮食文化、餐饮教育、烹饪理论、食品营养研究的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和餐饮经营管理者、专家、学者、厨师等组成。协会以“弘扬中华饮食文化,传承传统烹饪技艺”为宗旨,进行行业资源整合、企业维权、商业协调、国际交流、人才培训等方面的工作,开展“中华餐饮名店”等餐饮品牌认定,举办全国烹饪技术比赛等重大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