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约!联投物业与崇阳县通达投资公司开启全面战略合作!
发布时间:2022.01.06
内容来源:武汉联投置业有限公司
分享:
0
返回 >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2月30日,联投物业与崇阳县通达投资公司签署“红色物业”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就全面推动红色物业创建工作在崇阳县的高位落实,以党建引领重点破解崇阳县小区市场化物业服务难题,共同提高崇阳县的城市治理水平达成战略共识。

崇阳县通达投资公司董事长艾新民、总经理姜蓉、监事长廖林冲、副总经理丁晏翔,联投物业总经理肖春丙、副总经理魏涛、投资拓展部总监冯元新出席签约仪式,姜蓉主持本次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艾新民对此次签约表示祝贺,他表示,崇阳通达重点服务于崇阳县城乡建设发展,集中优势发展资产资源经营、文化旅游、乡村振兴等产业板块,为崇阳县城市综合实力提供有力支撑。未来将携手联投物业,创建党建引领物业服务管理新模式,探索打通服务业主“最后一百米”新路径。

肖春丙首先对崇阳县通达投资公司的认可表示感谢,他认为,联投物业作为红色物业五星级企业,在武汉、黄冈等地均有试点项目,对打造红色物业积累了较为丰富的经验。作为省属国企,联投物业有能力、有信心助力推进崇阳县“红色物业”工程发展,全面推进社区治理的创新。

冯元新从党建引领,多措并举做好“区区小事”,对联投物业的红色物业的服务标准、服务特色、品质提升进行了相关工作汇报。

恰逢建党百年时,携手奋进百年路。未来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以红色物业创建工作为抓手,通力合作,持续推进党建工作与业务的深度融合。此次签约仪式,是双方持续巩固合作关系、携手共赢的有力见证。联投物业将携手崇阳县通达投资公司,把党建引领的组织优势转化为携手创新发展,促进业务提升,推动服务群众的强大动力,不断在推进党建与生产经营融合中取得新实效。